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Maximator麦克斯维特

泵、增压泵、高压泵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德国Maximator泵与电机-汽车行业应用
新闻中心
德国Maximator泵与电机-汽车行业应用
发布时间:2021-08-12        浏览次数:640        返回列表

  德国Maximator泵与电机-汽车行业应用

高伟
QQ:285336988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7710704891
电话:010-64714988-215
传真:010-64714988-668
邮件:tk5@handelsen.cn
高伟邮箱:tk5@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215 高伟微信二维码

  传统上,汽车行业在质量和性能领域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对供应商的要求非常高。Maximator 已在众多项目中证明了其能力,并确立了自己作为一个称职和可靠的合作伙伴的地位,特别是大型项目。

  Maximator的高压部件和系统、测试钻机和生产设施成功地应用于清漆行业、通用铁路生产和汽车行业的许多其他领域。

  Maximator的高压技术不断得到进一步发展,以可持续地提高Maximator的产品和系统的质量和性能。
北京汉达森Maximator(1)

  高压技术、液压、气动和测试设备的系统供应商

  基于德国工程、成功的系统开发人员和经验丰富的专家的最先进的技术知识 - MAXIMATOR GmbH 是高压、测试、液压和气动系统的领先供应商。合格且积极进取的公司成员正在开发、设计、制造和国际营销产品,这些产品在全球加工技术工厂中采用。

  MAXIMATOR持续不断的成功至关重要的是能够快速、安全地实施想法、独立解决方案和系统解决方案。MAXIMATOR提供专家咨询、工程设计和交付,为专业任务提供经济的解决方案。

  MAXIMATOR经验丰富的员工目标导向方法始终符合最高质量要求。在复杂系统领域的知识以及客户敏锐的意识和市场应用要求保证了我们产品和标准的不断开发。

  基于数十年经验的专业知识让MAXIMATOR能够发现基于系统的解决方案是MAXIMATOR的强项和愿望。

  特征:

  全球售后服务和营销网络

  解决复杂的技术问题

  设计、尺寸、安装和维护的合作伙伴

  广泛的服务

  德国Maximator泵与电机-汽车行业应用